【聯誼聚餐】101年終尾牙團聚

名稱:年終尾牙團聚

主角:全體會員
日期:102.1.8(二)
時間:晚上6:30
地點:北平上園樓 (北市林森南路4號,善導寺站2號出口80 公尺)
費用:600元
資格:限會員(歡迎現場入會,請先填寫網路入會表)
聯絡人:Vivian 0912-905-500
報名:APP或簡訊
備註:請先報名!請準時!

邀請函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首先感謝您一路以來的支持,讓我們這個溫馨的小社團一直存在,可以幫助新導遊投入職場,也幫助導遊結交新朋友和新的事業人脈!
我們非常感謝在台上大方開講的老師和前輩,使我們有系統吸收他們的心得;也很感謝下團有空就來到咖啡廳和後進互相交流的先進,針對問題的討論為新人即時解惑,使新人獲益良多。在前輩分享的時刻,我經常看見新導遊以無比羨慕和崇拜的眼神回敬,我們很慶幸可以在這裡忘記年齡、性別、背景,只有學習!
這正是我期望的氣氛,我們不敢奢望幫助很多人,但是我們希望付出,以我們的能力幫助有需要的人,我一直認為助人不用迷信匯款單。在此分享我一個小故事:是我的同學的新加坡老闆,在發薪水給她時,總給她兩個信封,一封是給她的,另一封裝有二萬元的信封是給她永遠智力五歲的姐姐;老闆說我要做善事,只是想幫助有需要的人,幫助妳的姐姐就是我要做的事!這個故事一直讓我印象深刻:助人為樂不需沽名釣譽,也非遙不可及!
又到歲末年終,2012年會員們在外面又打拼了一整年,大家真的辛苦了!誠摯邀請每一位會員,無論年資,回來與我們一起坐下來聊聊,享受每年一次全體會員的團聚!
我們希望會員藉此機會更認識彼此,不論是久仰大名的前輩或可愛的新人,我們只想要三小時輕鬆暢所欲言,畢竟平常總是在景點偶遇或上課時點點頭;歡迎大家記得帶名片來交換,認識您想認識的人 ,感謝您想感謝的人!
導遊工作說難不難,說不難又很難,就像導遊圈子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多認識一點好人、多聽一點好話、多做點好事、多學點好東西,讓自己質量提升,肚子墨水多了,人才會有氣質,心才會美,話才會有智慧!
感謝新舊導遊在此彼此激勵,也感謝業者支持導遊,我們在勉勵導遊不斷精進的同時,更祝福台灣各家業者的業務蒸蒸日上,團接都接不完!
給每一位親愛的會員:您是導遊俱樂部重要的會員,希望您共襄盛舉!我們希望有一個最多會員參與的尾牙!敬請開始報名吧!

Vivian:) 0912-9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