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辦法

        中華觀光人力資源發展協會自成立以來歷經許多波折與困難,有心的同學在經費不足,人手不足,制度不全的條件下 ,仍堅持初衷以服務為出發點,不計毀譽地以逐一完成各階段的工作,在此特別感謝 楊伯良先生,秘書黃淑琳小姐,及許多許多無怨無悔義工的默默付出。

  協會的經營策略是配合 政府政策,以所謂菁英化,數位化,國際化三化經營手段來達到推動觀光發展經濟的目標,目前協會會務進行漸入軌道,從定期召開會議,寄發會訊,開辦研習座 談,舉辦聯宜活動,乃至於為業者推薦會員領團,...操作會務上已經益發熟稔順暢,隨著專屬網站的架設,協會運作經營架構已經接次建立完成,接下來協會的 推動工作將從擴大吸收會員,強化教育訓練工作,積極與政府業者溝通爭取導遊權益,成立各地導遊服務中心,持續舉辦優質活動等方面著手,以更多服務來滿足會 員的需求符合民眾的期待,協會未來發展可以預期!

  年餘來,在有限時間與 體力之下,協會幹部及熱心同學的付出已經達到極限,如果說有報酬,那就是同學和民眾僅僅一聲謝謝的回報,而我們仍視為自傲和值得的欣慰的成就...。不可 否認地,組織是需要人力與金錢的支援才能夠持續的發展,協會經費目前僅以少量的入會費及同學的捐款支撐著,杯水車薪讓協會經營經常提心吊膽,在此大力疾呼 希望爭取您的支援,不管是人力上或金錢上的幫助,協會都將受惠茁壯,謝謝您撥冗閱讀此份聲明,如蒙伸手奧援不勝感謝!

說明:

(一)首先您若是公私立公司企業機構,您可先考慮加入我們的贊助會員。
(二)捐款達五千元以上,本頁將特別註明捐款人姓名並聯結其網站(頁)。
(三)刊登首頁與內頁廣告請參閱 贊助廣告刊播辦法。

聯絡電話:02-8771-9358 地址:104台北市復興北路62號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