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會申請

中觀人協正式(預備)會員申請表


中華觀光人力資源發展協會迥異於一般協公(工)會,採菁英推薦或邀請加入方式,以確保組織的單純化與目標性。

本組織與多家有長期穩定接團量的 Inbound業者合作聯盟,並成立"導遊俱樂部 E.T.G.C. ",加入俱樂部也同時成為本會會員,透過我們經營團隊堅強的業務開發和行銷力量,目標使 E.T.G.C. 成為全國質量最佳、最具口碑、有公信力的人力育成和謀合單位。

我們持續進行的工作是持續吸收優秀導遊領隊及觀光從業人員組成精英團隊、結合各方資源、籌辦各類相關專業研習營隊、創造就業機會、數位化資訊的建立運用和管理等;實際上,本會成立迄今已經獲致相當的工作成果。   

如果你(妳)是具有理念、專長、作法和 EQ 的老、中、青世代,對加入組織有興趣,可立即加入我們的行列。(加入本會議可同時具有導遊俱樂部ETGC的會員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