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站起來捍衛家園吧!

Dear:


剛收到一封EMAIL,是台灣的美麗風景照片,莫拉克颱風過後的今天很多已經不見,原來美麗的事物真的不長久嗎?原來一直擁有的幸福真的要珍惜,因為有一天可能會不見,這幾天會員聚首關心的都是災區的人們,原來每天晚上每一個人都默默守著電視機,邊看邊流淚,大家都一樣無助,默默流淚悲傷是因為我們疼惜他們和無法挽回失去的一切!



我們看到許多年輕的新聞工作人員,發揮大愛,替我們走進災區轉播出許多人間至情至性令人不忍卒賭的畫面,比如:16歲的原住民兒子背著生病的爸爸走出災區,年輕的臉龐面無表情,因為不知已走了多久?因為不知有多累?因為他的父親節就是要帶他的爸爸活著走出去!畫面上還有更多有著深邃臉龐的原住民年輕人,跪地求助、痛哭狂喊、甚至情緒失控追打救難人員,但誰都原諒了他們.原來他們都是在城市工作養家的,而他們的老父母和稚子都在山上的家鄉,全國的人都在電視機前面陪著低頭痛哭的他們流淚難過,因為我們都看到了垂頭懊悔、無助害怕的他們,內心的自責恐懼實在太多太多了...!還有一個畫面也很令人不捨,他們全家親眼看著自己三層樓的房子被大水拖拔沖走,那水到底有多麼大的力量啊?全家人只能無助焦急的站在遠處,房子倒下的剎那,女主人跪地向天哭喊:"媽媽!媽媽!"男主人滿眼的淚堅定的站著,看著沒見過的恐怖景象,意志力支撐著他,任家人哭泣痛心搥身哭倒,我們都看出來他要挺住這個家,給家人們支柱,家倒了他不能再倒!

人生還有什麼比老天爺給人類的這些傷害更廣更大?全國的人心都非常痛苦恐懼,傷心的不只災區的心,不想看的新聞卻忍不住要看,一直看一直看想看進心裏記住似的,因為我們知道很多的美麗和幸福都已經消失,甚至還會消失!天知道我們辛苦的工作不是為了這些悲傷的結果啊!但是它無情的發生在我們的同胞身上了,所以平安的我們都一定要做點什麼幫助他們:年輕的新聞人員深入災區、溫馨報導、強力放送,變成我們與災區唯一的管道;年輕的救難隊員與時間賽跑,日以繼夜搜救、面對龐大的壓力、憤怒、懇求及自身的救災安危;電視台發起名人募款,新聞底下跑不完的跑馬燈,記錄了某某人捐助多少金額,從小朋友的100元、到大人的幾千幾萬、到企業界和國際間的幾千萬幾億;年輕的網路族發起網友收集物資活動,送往災區;一群青壯年驅動車俱樂部車友將愛車塞滿物資說:"別怕!我們來了!"我們看到全民團結的力量在各地各個組織中發酵,每一個壯丁安置好家人就往災區伸出援手去!災民需要更多溫暖的手為他們擦去臉上悲傷的眼淚和強而有力的臂膀支持他們勇敢站起來重振家園!

我們知道,一切都還在發生,還在與天爭時,我非常感動看到很多年輕人在這場天災的戰役中奮戰付出,請我們更多的年輕人效法,站起來幫助家人、站出來幫助受苦受難的人們!

Vivian:)

0912-9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