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出發!

DEAR會員早安:


感謝各位積極出門的會員,創造週一意外的聚會!大家不約兒童,哈!是不約而同,超級有默契得陸續來了15名會員,在肯德基切磋開講閒聊,真是好一個週一好啊!

欽中,芳君,麗玲,小馬,小李飛刀老師,麥克,老羅,國樑,金發大哥,蘇琪,秋菊,淑君,今旭,坤銘,啟航,忠賢,vivi,17人佔據肯德基3樓,大家沒約,一個一個來,有一種意外的驚喜,很有意思.

其實在某一天,vivi發現週一常常這樣多人來訪,所以乾脆空下來等會員來,今天李老師意外參一咖來坐台,他感覺很新鮮;老羅前輩是鄰居,一向沒事會來電先問:有在喝咖啡嗎?坤銘,忠賢殺很大,特別從中南部上來充電,逛故宮,順便參一咖;幾位是結團完來繞繞湊到熱鬧;當然也有來採購書的啦,繳入會費,年費,...特別謝謝中場食物補給:欽中的咖啡,vivi的蛋糕,忠賢的餃子.

其實,這一天聊下來,大家各發議論,心得分享...,有人感覺心鄺神怡不亦樂乎,有人帶心事來,有人帶心事走...,再度證明導遊的功夫是聊出來的.某一天vivi看到2個導遊,很認真的不聊八卦聊帶團的技巧模擬,實在很感動,默默發想開辦"圓桌武士",希望大家低分貝關起門來切磋技法.磨刀的方式很多種,但是不磨是絕對不光的喔.李老師說的好:零乘以無限大,還等於零.所以趕緊變成1變成2,乘以無限大才有效果喔!

Vivian:)09129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