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咖啡】可以喝的古董~茶葉

主辦:中華觀光人力資源發展協會 導遊俱樂部 


動機:茶書作家池宗憲說:『可以喝的古董: 茶葉,讓生活、財富都加分』。又說:『剛入門的新鮮人,都必須學著去喝茶、品茶與愛茶,才能享受茶葉帶來的長遠獲利。』 送個好茶讓您升官加祿,茶葉當然是個好投資啊!阿里山茶一向之於導遊那麼深刻,本週五夜晚,讓我們借重林老師說茶賣茶的實力,請他帶領我們品一品台灣的綠色奇蹟,這個可以喝的古董吧!

課程:可以喝的古董~茶葉

大綱:六大茶系、送禮文化、銷售技巧

對象:本會會員

時數:3小時

授課:林文正(資深講師)

費用:300元 資格:限會員(歡迎現場入會,請先申請)

聯絡人:Vivian 0912-905-500 報名:APP或簡訊 備註:請先報名!請準時!

報名:線上報名,請填寫以下表格  或 vivi@ms1.hinet.net 或 APP 或 簡訊 或 0912-905500

備註:現場接受申請加入「導遊俱樂部GC」會員,會員權益至http://club.guide.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