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次「導遊咖啡廳」活動集錦

  「導遊咖啡廳」是本會不定期舉辦室內講座,由資深導遊分享帶團經驗和實務技巧,本活動針對導遊工作時間不確定之特性而設計,因此普遍獲得會員歡迎,事實證明經常參加「導遊咖啡廳」活動者在職場表現上亦最優秀有最亮麗的成績,本活動從本會創立至今已辦理百次之多,受惠會員達五千人次以上。


 本活動除經常辦理KASH職能課程(知識、態度、技巧、習慣)外,亦依據市場、職場環境變化或流行而調整增設多元討論主題,例如觀光政策修改、重大交通事故、旺季節慶應對、政治社會事件與天災氣候等帶團注意事項,活潑豐富的內容讓不管新舊會員都能夠抓住社會脈動和流行趨勢。

 台灣這些年來在觀光產業的發展上有長足的進步,尤其兩岸交流益加頻繁,未來陸客來台將達三百萬以上,若加上世界各國來台旅客之成長,我們樂觀估計五年內觀光客將有一千萬人次以上,政府近年來營造台灣優質自由行的環境不遺餘力,這塊大餅也將受惠台灣所有人民不是只嘉惠旅行業者,本會已將自由行散客接待列為協會教育方向,相關條件與配套將會是訓練重點。

「導遊咖啡廳」聘任的講師都是本會自訓自用的最優秀會員,敬業態度和專業知識都是一時之選,擔任相關工作不論年資經驗和教學都受到學員肯定,如:小李飛刀、徐啟航、火雞、佳佳、麥克、Sammy、芝芝姐......,這些名師在產官學界都獲得尊敬和良好的口碑,因此經常獲邀各地演講、授課和上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